首富和有钱

魏有钱很有钱,但是他不是富二代,他的钱都是自己挣回来的

他干过保安,送过外卖,偶尔还卖卖保险,在他的不懈努力,终于攒下了一笔巨款

500元
人民币

但是这笔巨款并不足以付他下个月的房租,房东思考了一下对他说,我帮你搬个家吧

于是他就从郊区房子搬到了市中心公园,嗯,交通更加便利了,环境也优美了,通风都不用开窗了,就是容易漏雨

就这样魏有钱在冬凉夏暖的公园住了一个星期,白首富出现了

白首富把魏有钱捡回了半山别墅,搓洗干净后,就餐了

被吃个干净的魏有钱不用再睡公园了,可喜可贺

从此魏有钱过上了纸醉金迷的生活

才怪

虽然魏有钱现在吃喝不愁了,但是他还想自己挣钱

于是他向白首富提出出去上班,被驳回了

白首富表示,挣钱可以,上班不可能,你可以考虑考虑在这个别墅里找个挣钱的方法

比如

白首富拍了拍自己五万平方米的大床

魏有钱表示理解,到点了,你先睡吧,我在别墅逛逛有没有适合我的工作,带上门出去了

最终,魏有钱找到了一个可以不用出门挣钱的方法,投资

网上有很多这样的投资信息,投一倍返十倍什么的,很符合自己的需要

但是魏有钱也知道,这样的投资是有风险的,所以他从五百元里取出来一百,打给了网上提供的银行账户

一天,两天,一个月过去了,返利的钱没见着,本金也回不来了

魏有钱很不开心,白首富听了他的遭遇之后,也狠狠的嘲笑了他一番,魏有钱更不开心了

白首富摸摸魏有钱的头,我明天给你介绍个人,你要投资找他

第二天,白首富介绍的人来了,还给魏有钱带来了一份投资计划书,说这个项目是双倍收益的,你收回来的钱一定会是你投进去的钱的两倍,而且时间短,见效快,绝对不会有后顾之忧,末了问了一句,你打算投多少钱啊

魏有钱本来还想拿一百出来试试水,但是这个人说的他很心动,又是白首富介绍的,应该比网上的靠谱点

本着对白首富的信任,魏有钱比了两个指头,200元

对方表示,我们这个项目其他什么的都已经建设好了,就差资金了,您这200元资金到位,项目一启动,剩下的就等着收钱了,您真是帮了我们大忙

魏有钱很开心,忽略了对方僵硬的嘴角

一个星期后,魏有钱收到了对方的返利,400元

自此,魏有钱和对方开始了长期的项目合作,一年后,终于跻身亿万富翁的行列

有了钱的魏有钱表示,挣钱也没那么难

对方表示,只要白首富在,挣钱都不是个事,就是心疼转账的手续费

白首富表示,晚上可以再换个花样

END



重温郁金香那一期,突然想到,以魏有钱的脑子,还能挣了一个亿

但是想想白首富,我明白了

就是从左兜里掏出来放右兜里呗,有钱真是可以为所欲为,我恨

不过,想到魏有钱后来投资郁金香,又把这一个亿赔进去,心理平衡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3)
热度(84)

© 我的小乖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