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图讲故事

随便一个脑洞,瞎开开

鬼:你不会是女的吧?

白白:???????
白白:大勋是女孩子?怎么可能?
白白:诶,这么可爱☺真的可能是女孩子哦。
白白:啊,我抱过大勋好多次了耶,我是不是该对他负责啊 😳?
白白:我应该先表白还是直接求婚?
白白:戒指💍还没选好。
白白:大勋会喜欢钻石吗?据说蓝钻更珍贵啊,我要不要先去定一颗?
白白:婚礼要去在吉林办还是北京办?算了俩地方各办一次。
白白:蜜月呢?在国内还是在国外?我最近好像没什么时间啊😱,得问问经纪人,能不能推几个活动。
白白:儿子好还是女儿好呢?
白白:小公主像大勋一样可爱就好了(ꈍᴗꈍ)。
白白:小公主要是被坏小子缠上了怎么办?我要不要去学个跆拳道什么的?
白白:想娶我的小公主,呵呵,杀人好像是犯法的,打残吧。
白白:小公主出嫁了,大勋肯定很伤心(。•́︿•̀。),不过我会永远陪着大勋的,这是我最爱的人啊     (ꈍᴗꈍ)。
白白:不行了,好激动好紧张,节目怎么还不结束我要去买戒指了ヾ(≧O≦)〃嗷~。

大勋:不是。
白白:………………
END






收官派对里的一节,大勋和撒老师有比较暧昧书信,于是鬼鬼就发出了疑问,何老师偷笑,撒老师嫌弃,大勋娇羞,唯有我们白白真的疑惑了,怎么白白,你对自己的认知还有疑问啊,大勋要真是个姑娘你要干嘛?









评论(19)
热度(153)

© 我的小乖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