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有个脑洞

其实凭我们机智山老师估计一开始都知道大勋是星主
而且考虑到大勋的脑子节目组不会放他一个人完成星主任务
所以是绝对双星主
本来山老师还想看看大勋怎么演,发现大勋真是一秒被戳穿

于是乎找了个没人的地方

你是星主而且我也知道另一个星主是谁了

…………(QAQ大佬求放过)

想完成任务吗

…………(눈_눈这不废话吗)

今晚拍摄结束后,你来我这儿,咱们………

…………(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丧心病狂)

不想要星星了,我都给你推出来,什么南山南

…………(〒_〒不要,我答应你)

于是山老师满意的离开了,徒留花花泪撒一地

然后山老师信守承诺的全程不拆穿,花花顺利完成任务

所以最后的庆祝,花花其实是强颜欢笑,为了任务都卖身了

而山老师没有很愤怒,还很开心,今晚红红红火火火嘿嘿嘿

所以到底答应了什么,我也不知道呢

评论(5)
热度(60)

© 我的小乖崽 | Powered by LOFTER